月豕斯特洛夫斯基

我要与你相忘于最盛大的爆炸!

【伽小】秋天的章鱼烧

我流伽小短篇

全文1k+

ooc有

私设校园paro,宅博士是高中理化老师

大四学长伽×大二正太小

和上一篇KC论坛体一样背景,时间线在KC论坛后

🉑就👇

——

看着小道上稀稀落落的枯叶,小心不由得感叹起了秋日的奇妙。他好看的眼睛眯成条小缝,白皙的肤色在这满地金黄中却也添了几分暖意。



已是深秋时节,小心仍然钟爱他那套紫色的外套与黑色无袖内搭,尽管秋风吹过时还是会不自主地微微瑟缩,而宅博士也确信他再这样下去会感冒。



小心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天气比他预想的要冷,外面几乎没有什么人。自那次论坛公开后,祝福的话语像海洋一般将他淹没,但是满怀恶意的恐吓也是不少。



小心并不打算告诉伽罗关于这些充满恶意的话语的事件,伽罗忙着完成他的作业——一项十分重要的作业,是灯泡公司向星星城大学征集的运动场馆设计稿,如果被采用了那将是一笔不算小的收入。小心并不想让伽罗因为自己分心。



期间,小心甚至连伽罗的面都没见到几次,甚至伽罗已经忍不住主动打电话给小心以聊相思之苦,并主动约了小心放学后去大学小道放松一番。



约好的时间是下午四点钟,两人都没有课程安排,也许是许久没有见到恋人的脸,三点半的时候小心就在这路口等着。等待的过程有些漫长,他在长椅上踢踢脚下的枯叶,啃啃花心给的饼干,望望小道的尽头,直到那团仿佛火焰般耀眼的蓝发跃入他的视线。



“伽罗。”



伽罗提着两杯咖啡和两盒章鱼烧,十分自然地递给了小心一杯卡布奇诺和一盒章鱼烧。

“卡布奇诺半糖,章鱼烧多加紫菜?”伽罗笑着说。



是小心喜欢的口味。小心看了看伽罗,论坛公开关系后他整个人都变得很孩子气,例如现在他就像个想要被夸奖的小孩子般期待小心的反应。小心看着他这副模样有点想笑,曾经刀尖舔血的上将先生仿佛找回了丢失的童真。



最终小心还是伸出了手将伽罗有些爆炸的头发捋服帖,把他的围巾系得整整齐齐,小声道了句:“谢谢。”



这对伽罗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鼓舞,他笑嘻嘻地打开他那一份,用木签扎了个章鱼丸子往嘴里送。



不过似乎是验证了宅博士的话,小心打了个喷嚏,两条腿也不自主地弹起。



伽罗似乎对小心不太关心自己身体的样子很不满意,将章鱼丸子放下后便把自己的围巾解下给小心围上,还赌气似的打了个结。



……醒醒伽罗你二十四岁。小心不禁怀疑这真的是那个骁勇善战的上将、他的搭档、他的恋人而,不是某家丢失了的小孩吗?



有些想笑的小心便由他去了,反正他们早就是正儿八经的恋人,有些亲密的小动作也不奇怪。这么想着,小心也是不自觉地向伽罗那边挪了挪。



秋风又奔过一轮,向这对小年轻送去了它的祝福。



——





dbq标题和正文完全没有关系

【主要是我想吃章鱼烧!!!!】


评论(2)

热度(38)